小小胃一朵酱

微信公众号:HalloLife
小红书:小小胃一朵酱
抖音:小小胃一朵酱
记录吃吃拍拍分享日常

DAY 86
坚持每日早餐打卡第86天
且每日早餐不重样
/
下个月去医院体检
看看血脂降下里没
目前而言反正体重没有轻
虽然我不是抱着减肥目的开始改变饮食的
但还是有一点失望哈哈哈

/
从我打卡开始总会听到一些声音
“呀,你每天只吃这么一点呀”
“我根本吃不饱”
“你瘦了吗”
“看着毫无食欲”
就好像以前高中读书的时候
我一做练习题
就会听到有人说
“哇,你好努力啊”
“我每天回家都看电视打游戏”
“你这么认真 成绩肯定很好吧”

这个世界总有人发出认可的不认可的赞赏的嘲讽的声音
既然我捂不住别人嘴巴
那就做到不要被他们影响做自己想做的事就好



评论

热度(2)